新闻动态


办公家具摆放技巧 奥登美尔 江氏家具 钢制电脑桌定制

发布时间:2019-09-11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31
分享:   



对于办公室的风水是我们在进家具摆放需要注意的,办公桌的摆放影响的不仅仅是房间布局,对员工个人及公司气运也有一定的影响,办公桌椅摆放不合理容易让工作不顺利,整个人都觉得不舒服,那么办公桌椅摆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?

物品摆放

办公桌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办公的,办公桌上的办公用品摆放有哪些讲究呢?电话应该放在东南位,台灯应该放在南面,笔记本等放在东北位,植物盆栽等放在北面。

办公室采光

通常而言办公室应选在采光好的地方,办公环境过暗,不仅使人感觉到压抑,工作时心情烦躁,暗淡的工作环境是不利于公司及个人发展的风水。

办公桌椅选择

办公桌椅不必追求奢华合适即可,办公桌的颜色要根据使用者的五行来定,例如水属性忌火的人不能选择红色和紫色,经常饮酒的人应该选择木质的办公桌来补肝。

办公桌方位

坐北朝南就利于独立自主创造潜能,但也容易让使用者事业趋于平淡,做事提心吊胆。领导的办公桌适合坐西北朝东南的坐法,利于增强领导者的尊贵和信用,但容易引起疲劳。

办公桌四周

办公桌的风水也会受到四周空间布局的影响,例如办公桌前方不能有遮挡,前方的开阔空间,可以让人胸襟开阔,办公桌应正对门能提升使用者气运,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。

此外办公桌的背后应该有依靠,不能太过空旷,减少使用者的不踏实感觉增加安全感。